2霏

小透明写手兼业余画手,杂食党磕的很广

【我的太阳 九十九X海拉】

  当我的血液在翻滚沸腾的时候,我渴望毁灭,渴望将一切的事物全部撕碎,全部!全部!全部毁掉!

  

  那些帕尔马实验室的混蛋讲我关在房间里,每天每天都往我身体里注射着恶心的药剂,还有无止境地抽取着我的血液,我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,这班胆小如鼠的家伙惧怕我,又渴望着我能撕碎一切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那黑暗的狭小的房间,就是可以容纳我这个怪物的地狱,药剂味血腥味,真是,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有些时候我会想,阳光是什么样子啊,小时候我曾沐浴在阳光之下,但是现在那种感受已经差不多淡忘了 ,在想着阳光的时候我总会问自己,阳光是什么样的东西?和走廊里透出来的昏暗光线一样吗?没办法,毕竟被人封闭视觉太久。

  

  帕尔马实验室的混蛋们总会时不时地往我的地狱里丟进来几个人,有正常人类也有紧闭者,但是无一例外他们都怕我,怕我将他们撕碎,最后也如他们所愿,全部被我撕碎了,毕竟,我就是一头凶猛的野兽、怪物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次,他们丢进来了一个很聒噪的紧闭者,她进入这里没有表现得很害怕,只是在不停咒骂着外面的混蛋们,说实话,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能这么连续不断还不重样地骂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就这么坐在角落里,看着她的一举一动,她好似发现了我的存在,居然走到我的身边问道,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名字?是代号的别称吧,我这样想到,然后我说,“我…叫九十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海拉。”她笑着朝我伸出手,她不怕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诧异地抬头看着她,然后轻轻握住那只手。

  阳光…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ps:之前写的脑洞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